S$520
电子 » 摄像拍照

佳能M6微单

新旧 : 二手
日期 : 2021-05-10

1.佳能M6相机含相机包全套,带这个你都不需要再购买其他配件;

2.无刮擦,无磕碰,自销售之日起很少用,自购玻璃滤镜作保护;

  1. M6可以旋转屏幕进行自拍,也可以使用手机(Android / iOS)通过WIFI手机下载图片,下载CANON Camera应用程序,非常方便;使用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远程控制 拍照,很方便。

4.包内所有包装,包括15〜45mm镜头,(22mm镜头自行购买,因为该镜头是EF-M适配器最先进的镜头,花了差不多300新,如果要一起另谈价格谢谢;

5.自行购买所有配件: 相机套,章鱼三脚架,自拍延伸杆,UV镜头x2、64GB kinston SD卡,镜头清洁包装,备用电池,镜头遮光罩,相机包(可放入所有配件)。

  1. 22mm镜头个人以高价买入,需要另谈价钱,谢谢!。

7.放柜子里吃灰,不如转给有需要的买家,拍妹子不错;

8.请参考佳能新加坡官方报价,相机机身售$ 839,我出售类型自由的1镜头15〜45mm,22mm先进镜头单独出售,你们两者都可以便宜:

https://sg.canon/en/consumer/eos-m6-body/product

9.请与我联系,使用WhatsApp / 短信:90218249。 感谢观看!!

张国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