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$278
电子 » 苹果手机

原价$648礼物 便宜给需要的朋友(全新仅拆)Diesel第四代智能手表安卓苹果

新旧 : 新的
日期 : 2022-08-06

Diesel第四代(真)智能手表,能直接用手表回复 微信,完美适配苹果和安卓手机,原价$648礼物 便宜给需要的朋友(全新仅拆封 未用未激活)

全新,塑封包装仅下午拆开看了一下,做工精致,时尚大气,质感很强。

真智能手表,可以安装app,包括微信和whatsapp,能直接用手表回复 微信 WeChat和WhatsApp消息,防水 带GPS轨迹和心率监测。

诚心买的朋友,价格可议。

朋友送了2块同款手表,我自己戴了一块儿,这一块儿本来是准备送给弟弟的 ,刚N'LEVEL考试成功的礼物,谁知道小孩子很有自己的想法,喜欢iPhone的watch,所以现在不用了。

Diesel 第四代智能手表,都市白领时尚奢侈品牌,有需要帅酷的朋友拿去。

品牌介绍:Diesel意大利牛仔顶级品牌,周边配套产品做得也都很时尚,一条牛仔裤2000多,一块手表3000多,手表设计也是很拉风。

官网原价$648,现在Amazon亚马逊美国 折扣价$287美元=$430新币左右($287美元×1.5汇率=$430新币左右)。苹果安卓都可以。

给低价折扣,想体验智能手表的朋友正好借着这个机会体验一下,送给朋友或者亲人也是超值,戴着更像是一块精致腕表,适用于多种场合,不会像苹果手表类似个玩具 有场合就戴不了。 全新仅拆封,轻奢品牌,内包装高档精美,衬得起3000多块钱的档次,送人绝对有面子。

预装谷歌智能穿戴系统,像手机一样在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,例如:微信 ,Facebook,WhatsApp,网易云音乐,墨迹天气,大众点评,图库,滴滴出行,定时器,秒表,闹钟,日程,手电筒,支付宝,携程,Google pay,记事本,地图导航等等等等 ,大概是手机常用应用都有,

站着坐车坐地铁,特别是喜欢跑步和骑自行车的朋友,手机在口袋即可,再也不用掏出手机回复消息,直接手表回复就可以了。(以下以华为手表为例简单对比功能)

1,安装微信WeChat和WhatsApp APP, 手表直接回复微信以及WhatsApp消息(华为手表都不能 ,本质上都是手表形状的手环,不属于智能手表范畴, 不能安装app )

2,接收和查看微信图片和表情(华为手表都不能, 同理 )

3,来电和来信息提醒,各种APP提醒

4,接听电话

5,手表直接回复信息和邮件(华为手表都不能, 同理 )

6,播放音乐

7,心率监测

8,GPS定位运动轨轨迹

9,防水

10,谷歌支付和语音助手(华为手表都不能, 同理 )

11,NFC

想玩智能手表的朋友联系微信 li5352278,诚心买家,价钱可议。

面交:BEDOK NORTH MRT STATION, EXIT B,(479481)

勿落北地铁站,B出口。(479481)

L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