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$1
车类 » 自行车

自行车,家具,建筑材料,如何海运到新加坡的?

全岛送货/邮寄
新旧 : 新的
日期 : 2022-09-21
18818878634

其实流程非常简单:以下操作方法。

一:首先找到我们的客服Jerry、发您国内转运仓地址。

二:在国内各大网站购物平台、或者卖家、等发我们转运仓库地址过去寄过来就可以了《拼箱》《小包》《整柜》《统统可以运输》

三:货物到达我们仓库、会测量尺寸重量这些入库、测完之后、拉到仓库特定区域、我们每个客户都有一个单独的区域。

四:货物到齐了、我们会联系客户是否发货、提供海外的派送地址、邮编、电话、姓名、都是派送上门的在家收货特别方便。

五:货物出库装柜子前、我们还会测量尺寸重量、测完后会打印海外的派送单号这些、接下来就是装到集装箱里面、拉去港口装船啦。

六:剩下来的就是、发账单给客户核对、就等着船到目的港清关、后端派送上门啦、在就收货就可以了、流程非常简单、全程不需要客户操作。

我们的服务::《免费收货》《 免费打包》《 免费加固》《 免费仓储》《 免费拍照 》《免费验货 》《丢货赔偿 》《送货上门 》 选择我们。

公司简介介绍:

递接国际物流(DJ)是中国领先的专线物流服务商,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市,主要服务国内的B端和C端客户。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体裁衣式的国际运输服务,无论何时何地,我们都将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物流备选方案,以满足客户货物的交付需求,此外,我们专业的物流团队也提供精准的物流咨询服务、未来,递接国际物流将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的态度,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,帮助更多中国跨境企业和海外同胞走向世界。

我们服务方式:

我们提供专业1对1的服务、让你全天随时拿起手机,都能联系到我们客服,有问题发货需求都可以随时咨询、透明化的价格管理,让客户清楚的知道每笔货物的体积和价格,我们做服务和口碑,相同的价格,我们比服务,期待与您合作。电话微信:18818878634

WhatsApp+86 15218216475 \QQ1527837173

中国海运空运新加坡物流专线,全岛免费派送

推荐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