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$239
男装 » 男鞋

低价处理 大热$2000多 3M反光 椰子黑色满天星

新旧 : 二手
日期 : 2022-12-03

各大明星代言,全球拥护者无数,热炒价钱到1万多人民币,最热炒款3M反光黑色椰子满天星。

杨幂-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“Black Reflective”

同为Adidas代言人的大幂幂也是上脚了一款黑色的Yeezy350,不过不同的是杨幂上脚的是yeezy350的满天星版本,而价格也是相差很大,目前黑满天星的行情均在15000左右。在搭配上,杨幂选择上下配色呼应的方式加上一条简约的蓝色牛仔裤,可以说是完美驾驭了。

杨颖Anglelababy-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“Black”

在上一期的明星上脚中,杨颖上脚的是Yeezy的粉满天星,此番作为Adidas代言人的她再度上脚了Yeezy350的纯黑配色鞋款,宽大T恤配上近期流行的健身裤,好身材完美展露!

保原产的鞋子,工厂为了满足阿迪达斯合同,必须多准备2%左右的料,以免供应不足违约罚款,完成合约后的2%料用于自己生产卖掉。

合同外多出来的尾货,想到私生子 好理解。

3M反光条纯原美国进口,反光色泽饱满 耀眼,光力十足。

鞋身细节 近看,质感无敌,

鞋型饱满,硬挺立体,不塌不扁(原厂货完全有别于市面上的仿品,仿品软糯 仿佛萎了的茄子,没精神又毫无质感)。

感兴趣的朋友拿到手里自己摸一下,就完全明白这种体会了,高级的质感 是一下子就能被感觉到的,不是廉价可比。

轻微使用痕迹,不过放心 还是跟新的一样,图片为怼脸实拍,所见即所得。

价钱可议,先到先得,微信li5352278。地址:bedok north mrt station,exit B。(479481)(蓝线勿洛北地铁站 B出口)

LEO

Ta的其他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