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$180
电子 » 耳机

beats耳机

新旧 : 二手
日期 : 2023-08-27
94665586 94665586 76344498

首先这个耳机我已用了半年之久了。

我来总结一下它的亲身体验感:

第一 戴上它跑步真的不要太爽,有环绕重力感应效果,你往那边跑声音就会跟到哪里。

第二 它的续航真的长,充一次电可以用27个小时,因为它的充电盒巨大,单次使用也可以用6个小时。

第三,就来说下我为什么出售吧,因为我耳孔比较小,它最小的耳塞也不够完美的结合我的耳孔,所以我跑步的时候总感觉会掉。还有一点就是最小的那个耳塞已经(掉了一个了)。所以现在换了一个中号的,就更不敷贴了。一气之下我就忍痛割爱出了吧…

第四 耳机完好无损,充电线,还有三个全新的耳塞,说明书,包装盒,该有的都在…

第五 特别提醒想入手的宝子们,如果你的耳孔比较小,就要慎重了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掉了一个小耳塞,掉了一个,掉了…

第六 不要讲价了。一口价180,勿洛地铁站,到了联系我吧,最好发短信,what,微信,都可以因为我上班不方便接听电话…

麦子畅